close

一部輕鬆小品

商業市場上併購的事情很常見

有的人會因此被降職、資遣,

而有的人會空降升職

這部片就是描述一家公司被併購後,

空降一個年輕小夥子管理一群資深員工的故事

最重要的是這個年輕主管如何和他的資深副手共處

好玩的是這個年輕人與自己副手的女兒談起戀愛

使得資深副手狠狠的揍了他一拳

這樣的關係還滿有意思的

看完這部片

讓我想起"型男飛行日誌"

因為片中很多人被資遣

涉世未深的我

很難想像這樣的感覺

到了中年的我會不會遇到同樣的情景

一個家要養卻遇到中年危機

或許我應該好好思考這樣的問題

不過

正是社會新鮮人的我

還有一大段陡坡要衝

先把目前遇到的困難解決吧!

中年危機就等我35歲的時候

再來煩惱!

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晚啊!

可是現在想太多也沒用啊~

先做好眼前的任務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an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