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呼吸的痛          原唱:梁靜茹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Vr_cM_d55I

曲調:1=G

G C
在東京鐵塔第一次眺望
D G
看燈火模仿墜落的星光
G C
我終於到達但卻更悲傷
D G
一個人完成我們的夢想

Em Bm
你總說時間還很多
C G
你可以等我
A7
以前我不懂得
C D
未必明天就有以後

Cmaj7 D
想念是會呼吸的痛
Bm7 Em
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
C
哼你愛的歌會痛
D Am7 G
看你的信會痛連沉默也痛

Cmaj7 D
遺憾是會呼吸的痛
Bm7 Em
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
Am7
後悔不貼心會痛
Bm7
恨不懂你會痛
C D G
想見不能見最痛

G C
沒看你臉上張揚過哀傷
D G
那是種多麼寂寞的倔強
G C
你拆了城牆讓我去流浪
D G
在原地等我把自己捆綁

Em Bm
你沒說你也會軟弱
C G
需要依賴我
Am7
我就裝不曉得
C D
自由移動自我地過

Cmaj7 D
想念是會呼吸的痛
Bm7 Em
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
C
哼你愛的歌會痛
D Am7 G
看你的信會痛連沉默也痛

Cmaj7 D
遺憾是會呼吸的痛
Bm7 Em
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
Am7
後悔不貼心會痛
Bm7
恨不懂你會痛
C D G
想見不能見最痛

Cmaj7 D
我發誓不再說謊了
Bm7 Em
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
C
我的微笑都假了
D Am7 G
靈魂像飄浮著你在就好了

Cmaj7 D
我發誓不讓你等候
Bm7 Em
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
Am7
我越來越像貝殼
Bm7 C D G
怕心被人觸碰你回來那就好了
C D G
能重來那就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an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