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妳真的了解妳的男人嗎?
 也許他滿口甜言蜜語,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!
 也許他和妳約會,也打電話跟妳聊天,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!
 也許他和妳每次見面都上床,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!"

這部電影滿有趣的

每位男女都碰到我喜歡他,但是他不喜歡我的問題

尤其是劇中琪琪每碰到一個男人,都要試圖去確定對方究竟有沒有對她有意思

在我跟男生相處的經驗

有時候真的會表錯情

以為對方或許還滿喜歡我的

所以我一直等待對方的回應

不過我夢醒得很快

總會發現原來是我一廂情願

有這樣的經驗久了

我就會很自然而然的反問自己 "他真的喜歡我嗎?"

然後通常是"不""我想太多了"

然而也有男生會傳簡訊、約我出去

但是後來卻跟我說"奇怪!為什麼我對你沒有心動的感覺?"

一聽到這話,我從此就決定不再跟他出去了

沒有心動的感覺那多麼嚴重啊~

我不想要一個缺少心動的戀情!

至於同居,

並沒有很排斥,

若是沒有結婚,一直保持同居

似乎也還不錯

因為我也是一個熱愛自由的人

希望將來一切好聚好散

我不希望將一個已經不愛我的人透過婚姻關係把他綁在我身邊

我只想要跟對我忠誠、想與我過生活的男人在一塊兒

所以結婚不結婚對我而言  並不重要

重要的是那一顆"心"

渴望遇見讓我心動的人

如果他不是那麼喜歡我

但是我願意告訴他

我很喜歡他

我要讓他知道

我才不會遺憾

所以

讓我再次喜歡上一個人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an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