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運的人們很難想像得到重症的病患所處的境遇。

如果行動失去自由,生活起居變成他人的工作,

這樣的我,是否還有勇氣活下去?

我會不會自怨自艾?

看了尚多明尼克的故事,

佩服他以一隻眼示意所要表達的文字的方式,

完成了一本書。

他寫出了自己生病後的寂寞沉痛心情,

還有家人朋友對他的關心。

人的一生會遇到什麼樣的變故,

實是難以預料,

我想以後我會待人更加體恤吧~

也會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,

似乎沒有甚麼好抱怨的了!

家人與朋友比什麼都重要!

感謝在生命中照顧過我的所有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an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